欧阳依梦

【蔺靖/蔺璞/楼诚】上邪 第六章 一别两宽 琅琊厮守(2)

今天写个轻松点的,很短, 飞流强行上线~

(2)

自从蔺晨回来后,琅琊阁的人都觉得他变温柔了许多,一开始以为他是在金陵待久精神不正常了,后来才发现这种变化仅仅是在石太璞面前才有的。

“别跑!”

听见蔺晨的声音,躺在绳子上小憩的石太璞一下坐了起来,四处望了望才看见蔺晨上了 屋顶。

“你不是说想出去玩吗,我陪你呀。”

飞流赶紧摇了摇头,指了指下面的石太璞,一字一顿地说:“我要他陪。”

“那可不行,他是我的。”

“我就要他陪!” 飞流急得直跺脚。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敢跟我抢人。”蔺晨两手交叉在胸前,不知从哪变出一个青色的果子,“你要再不听我的,我就把这个酸的东西塞给你吃!”

飞流起身就要跑:“不要——石哥哥——救我啊!”

“你叫他也没用,他听我的。” 蔺晨一把把半空中飞流的腿拽了回来,扬起眉来得意地站在那。

“别戏弄他了。” 石太璞一下上来站到了他俩中间,飞流赶紧抓着他的袖子躲到了身后。

“你也不听我的是吧?”

“我什么时候听过你的,”石太璞抿嘴笑着,“不都是你依着我吗?”

蔺晨一时语塞:“你们,你们俩这是什么人啊?”

“飞流,我陪你出去玩,咱们不理他。” 石太璞摸了摸飞流的头发。

“哎?”蔺晨歪头看着石太璞,“你怎么和飞流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像变了一个人!”

“你不也一样吗。”石太璞反问了一句。

飞流看到蔺晨无奈的样子就知道自己赢了,吐吐舌头哼了一声,蔺晨做出又要追他的姿势可石太璞拉着他一溜烟就飞走了。蔺晨被闪在一旁看着两人的背影,不知不觉竟笑出了声。

这四个多月来,石太璞的到来了给蔺晨一种久违的感觉,日子平淡而轻松。他时常想象如果景琰在琅琊阁会是什么样子,但最后总是在心里嘲笑自己这种不现实的想法,大概是他开始相信时间会抚平一切了吧。

其实萧景琰也这样觉得,他虽不愿和靖王妃过于亲近,但她的确温婉贤惠帮自己打理了不少府中的琐事,他不好总是冷着脸。萧景琰不知道究竟是自己心已死还是伤痕真的可以慢慢褪去,有时候他甚至会害怕有一天那些曾属于自己和蔺晨的记忆也会被冲淡直到忘却。


----------------------------------------------------------------
PS:看了看前面写的,真是被自己败了...有些细节用词处理得不是很满意,等全更完应该会把前面的小错误之类的修改一下然后发一遍完整的全文~

过渡的第六章结束啦~下章开虐...准备好了吗?(反正我是没准备好...😂)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